What's on my mind?

A2要靠好好来啊
能不能出国 就看这一关了
加油啊 孩子
你知道 家人对你的期望有多大的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豆浆妹 生日快乐 ♥

生日快乐啊 素延妹

终于18料啦

恭喜恭喜呀!

我发了一封很长的信息给你啊

希望你感受到我的祝福啦







现在我在工作中

长达一个半月的时间啊

赚钱赚钱!

努力在适应回工作的时间和流程

慢慢回到状态中了


突然醒悟 一切都是靠自己好啊


做什么都好 要醒目 要知道自己的岗位在那里

要知道什么时候要做什么事

才是生存之道


努力向前冲啊! 哈哈





还是秉持着爱帅哥的心态

让我的生活没那么沉闷

某程度上 我是宅女啊. 哈哈



最近爱上 - 柯震东



2011的金马新人

帅到无药可救的说






我不单单只喜欢他的样子

一开始吸引我的 是他的声音

很有磁性 很ngam我的channel
他的新专辑很不错听

强力推荐 - 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再来吸引我的是他的真诚

看了幕后花絮 才更加了解他是一个很有勇气的人

很棒 是真的 很棒

镜头后就算他是多么的紧张 可是

镜头前的他却是努力做到最好

他可爱在 一旦表现不好 就会乱碎碎念的 哈哈

没关系的 因为下次会更好 只要懂得吸取教训 了解自己错在哪里

不要再重蹈覆辙


他帅得很可爱

他的笑容真的很棒

爱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