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on my mind?

A2要靠好好来啊
能不能出国 就看这一关了
加油啊 孩子
你知道 家人对你的期望有多大的

Tuesday, October 9, 2012

091012

对我来说 写标题 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我写部落格的方式 不会只单单写一件事或一种心情
总喜欢东写写西写写 所以 很杂乱无章

#1
不到一个星期的大考 一个多月后的解脱
在这个时候 我的心情很平静
可是 不想的是 面对分离 :(
身边的朋友 很多都是异乡的
分开后 真的很难聚在一起
希望 我们在毕业旅行有很好的回忆

#2
今天 今天 收到一封信息 很开心
虽然我知道他只把我当成姐姐
可是 那一句简单的话 让我觉得很甜蜜温暖
谢谢你 让我再一次心动

#3
最近迷上一部韩剧
其实 是第一次看 那么纠结复杂的戏
不过 越看越喜欢
尤其是 女主角 :D
真的很喜欢 她的声音
而且男主角也很帅 哈哈
希望 他们有美好的结局

Chakan Namja


#4
推荐一首歌
很久以前的歌
可是我很喜欢 :)
歌词真的很棒

B2ST-You

Im gonna make you love me Nol saranghandago
Nal saranghaejwoyo Nal saranghaejwoyo Nal barabwajwoy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