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on my mind?

A2要靠好好来啊
能不能出国 就看这一关了
加油啊 孩子
你知道 家人对你的期望有多大的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早到的生日祝福

*搞笑吧?==*

叶素延!生日快乐!


大个女啦,有开心吗?呵呵
终于等到你17岁!
终于和我们一样老了。
感觉真好。
你的生日当天,是数学考试。==
希望,你真的可以拿到一个100分!
我支持你!^^

来说说我的心声,哈哈.
我和你是从From2认识的,可是开始比较有讲话是Form3.
Form4呢,就只剩我么俩相依为命了.T.T
我本来就是一个不多话的人,你也有点点慢热.
我们总是很安静的咯.==
没什么交流.
可是,渐渐的,有比较好一点啦.
对我来说,我存有一种遗憾.
我没有很了解你,或许说,不了解吧.
只明白一些你很表面的东西.
像喜欢什么,想要什么.
对于你的过去,我真的是一点也不懂.
你没有打开心胸与我分享,我也不想过问.
总觉得,你没有很想提起.
我们除了在学校上课时间的交集以外
,也很少一起出去.
或许,是交友的圈圈不一样.
你习惯与乐队的朋友出去,我则是与其他的朋友出去.
而且,我们也很难约在一起出去的.
搞得,我们好像很难了解对方的.><
还有,致命伤是兴趣不同! ==
你爱美女啊~ 我爱帅哥~
你爱武侠小说~ 我爱爱情小说~
你爱动漫~ 我爱偶像剧~
虽然,有时候感觉上满多话题,
可是,如果讲到你不明白,我不明白,也很奇怪咯.哈哈~
== 看来,我们的缘分啊~很薄~哈哈!

两年了,我们坐在一起. 上课,下课.
有点想念呢!

想念互抄功课的时候,
想念你们帮我庆祝生日,
想念一起看帅哥美女,
想念你的冷笑话和IQ题,
想念我在你面前忍不住哭的时候,
想念我们玩剪刀石头布,
想念你不断变换的发型,
想念我们一起逃课乱逛,
想念我们一起进Bilik Disiplin,
想念我喝热米禄,你喝冰芒果汁,
想念我们开心大笑,
想念我们谈理想,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两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啊.
我和你也经历了不少.
谢谢你,在我最需要人陪的时候,在我身边.^^
虽然我不能陪你谈轻音,谈音乐,谈美女,
可是,我总有你需要的地方吧?
哈哈~

希望,你会得到你要的.
希望,你会成功.
希望,你早日去到日本.
希望,你越边越帅.
希望,在NS,你能够找到更多的美女~
还有,
希望,你早日找到真命天子! ==

你!不准忘记我啊!
还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久没和你拍照了啦~
哎呦~



看看啊,这些都是陈年的啦! T.T
陪我拍照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