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on my mind?

A2要靠好好来啊
能不能出国 就看这一关了
加油啊 孩子
你知道 家人对你的期望有多大的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5

为什么放这个做标题?
因为~~~~~~~~~~~~~~~~
还有五科,就考完了属于我们的大考. T^T
今天是高级数学,==.
我没做得很好,老实说,我觉得自己做的很烂,烂透了.
根本没好好去做,没慢慢去想.
讨厌自己的粗心,更严重的是,我超懒惰的. ><
根本没放多少心思去复习.
得过且过的,完成了今天的考卷.

明天开始,是科学的科目了.
希望我能用心去做啦. ==

还有,我的会计宝贝.
我一定会加油,考一百分! 哈哈
希望可以啦,希望会做好好的.
我的目标, LCCI的证书,拿一! ^~^

话说我的考试环境,真的是==.
蚊子满天飞啊~
我每天就和他们处在同一个环境,搏斗! ==
要抓又抓不到,就看着她们"逍遥法外".
叮到我的脚,好几个肿包,红彤彤的,痒死了~
讨厌蚊子,讨厌蚂蚁! ==
打扰我考试,害我只顾着注意他们.
死东西~
校长每一天喷蚊油,又如何?
没用!
他们或许,已经对蚊油免疫了!
下次,或许应该把杀蟑螂的拿来,把所有蚊子一举歼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