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on my mind?

A2要靠好好来啊
能不能出国 就看这一关了
加油啊 孩子
你知道 家人对你的期望有多大的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我爱你们 ♥

今年快要结束了呢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啊
一眨眼,真的是一眨眼哦!
就过完了.

话说今年,
发生了好多事.
真的好多啊.
跟很多人一样,
有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发生了.
对自己来说,有惊喜,也有惊吓.
我的人生在这一年里,变得更精彩,更丰富,
因为有你们,我的朋友.

我整个的心情忽然缠绕在年头那段时间.
还在打打闹闹,
当我们九个女生还在感情很好的瞬间,
可惜,
回不来了.
真的挽回不了.
变得现在有很多gang.
不过,
所有人都好像过的比较好了.
所有人都享受在自己新的生活当中.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
或许,
我处理这件事的方式,
不是这样的.
或许,
这就是上天给我们的考验啦.
跨不过,就跨另一步,经历不同的事情.
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的精彩.
见一步,走一步,永不放弃,才是王道.

无可否认的
我从那件事里得到一些.

2010年里,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我的朋友们.

haha
就是就是-----
我的慧姐 *Yeah Hayley Lim, is YOU! ♥*
我们好像认识了好久的.
可是是在今年
快到一个我不可以相信的地步
我们变得超级fren!
真的是很超级,哈哈.
短短几个月,
我们的感情变超好的.
因为常常黏在一起,
就像他常说的,我们一个星期七天都在见面.
每天见面,都有话说.
厉害米有?
连Paul和JS,有时都顶不顺我们.
因为
我们有点太LES,哈哈.
没办法啦,我疯时,他也疯.
好像是天意,
只有在他面前,我才可以轻松做自己,
陪她疯狂,什么话都说.

除了慧姐,
当然还有拉拉姐啦!
哈哈
这一整年
我不是跟慧姐一起,就是拉拉姐.
我的生活里没有一刻少得了他们.
甚至哦,
第一次去朋友家住,也是在拉拉姐的家.
再一次的,
在我无可置信的程度下,
我们好亲密.
LOL
我们真的很疯狂,真的.
跟他们一起,
我不用在乎形象 *虽然我没形象*
我可以开开心心大声笑!
我可以在他们面前发花痴.
只是,没在他们面前哭过啦.
哈哈



当然不少得的就是
Soya,Ann,Phuna,Paul,JS还有Benson啦.
跟他们在这一年,也close了很多.
我们一起做过很多事情.
一起出街,
一起吃,
一起玩.
一起谈天,
一起大笑,
一起分享.
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
一起拍照.
感情变好了呢!
哈哈

还有还有,茵姐啦.
很高兴认识了他.
希望我们会越变越好!




容许我说一句,
我的2010年里,有你们,变得更美好.

我好想你们,也好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