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on my mind?

A2要靠好好来啊
能不能出国 就看这一关了
加油啊 孩子
你知道 家人对你的期望有多大的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我的假期生活

超久没更新的说.
没办法啦,我实在太懒散了.
==

从考完到现在,我不断的在出街.
荷包也不断的在出血,太伤心了.
去了好多的地方,见识了很多.
与家人和朋友的关系也不断地增进中.

我去和慧姐了F88还有Pavilion!
吃了一顿好的,加上享受了逛街的乐趣!
还买了豆浆的生日礼物.
不错不错.
不过啊,他太快饱了.
我们根本没吃到很多东西. T^T
很久没和他出去了,
等他的脚康复,一定会出去再一次的疯狂!
我好想念他哦,明天去他家玩,哈哈!


之后,还和拉拉姐去了TS看别人变装,哈哈.
他们都好厉害哦!
不过,付出的心思和金钱也很庞大的说!
有很多照片都在拉拉那.
等着他放上网呢.
也是超想念他的,他去了槟城,一月才回啦.
他回来后,我一定会拉他去Sunway!
我等了好久~
那天,我们还拍了大头贴!
效果,不错啦!
我们也是一直在狂吃就是了.
哈哈


还书那天,和Diamond's Gang也一样去了F88Pavilion.
我犹豫了超久超久,才决定去的.
因为太久没和他们出去了,有点生疏.
不过幸好,有鹏胜和家陞,还有人陪我.
全程,我们三个就一起走.
我陪他们逛街,自己没得买.
看着他们买,哈哈.
男生的衣服,真的很贵! ==
女生,真好! 哈哈
也终于吃到台湾的冰!
×SnowFlake×
好好吃,好棒! ^^
可惜,没拍到很多照片咯.



在学校的时候!
终于,和茵姐拍到照了!
真的是终于啊~~~~~~~~~



其实还有一次,和慧姐他们出去的.
不过,我懒惰写了啦.
那次,是不错的经验.
我们喝喝下茶,突然跑去Kepong看电影!
帅吧?
哈哈

还有,
我染了头发!
^^
虽然不美,不明显,
不过,
我喜欢就好啦~
哈哈


这个假期,我真的好像做了很多东西 ==
哈哈
我还还还还涂了指甲油!
这是我的第一次哦!
我现在的指甲,是全紫色的!


还有什么呢?
hmmmmmmmmmmmmm
还有,我去了Langkawi和Penang~
我真的超爱Penang地说!
哈哈
Langkawi,是蛮闷的.
没有什么好玩的.
不过,那边的巧克力和酒,就真的是便宜到一个地步.
买了很多巧克力回来吃.
结果搞到自己热气. ==
Penang,那里的食物,真的一级棒!
我还玩了,降落伞和水上摩托车!



就这样啦,我的假期.
是还蛮充实的.
不过也有浪费时间的时候. ==

买了两本新书!
*上课不要看小说*-九把刀
*猫爱上幸福,鱼怎会知道*-橘子
很好看哦!
在想着,冲动着要再买一些书.
哈哈

我好像还有好多东西要写啊!
可是都写不完. ==
先这样吧~~~~
哈哈!

下一篇预告,
我想写*我好想要有男朋友*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