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on my mind?

A2要靠好好来啊
能不能出国 就看这一关了
加油啊 孩子
你知道 家人对你的期望有多大的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查家宅

昨天去了"查家宅",似乎是华人的传统,每一年新年,我妈妈都会去查.
"查家宅",是看看自己一整年的运气,需要注意什么东西之类的.
平时,我都鲜少和妈妈一起去做这件事情.
因为懒惰,也因为不大相信.
这一次,会一起去,是因为放假,也想去感受一下,"娘娘"是不是真的将厉害.

*简略一些不必要的过程.

终于轮到我们了!
看着那些阿姨们,听着她说的事,都不断地点头称是,感觉她真的那么厉害.

顺着次序,爸爸先,妈妈,然后到我.

她听了我的时辰八字,闭上眼,掐指一算,
一直提醒我一些事,譬如,交友和驾车要小心.
然后,要转"角运",这是转运的一种.
等初十五,我转了,再分享吧.
只要转了运,等农历九月过后,我就会顺顺利利的.
希望如此咯.

我问了问娘娘,我适合读哪一行,还有,会成功进到大学吗?
她看了看我的手掌,告诉我,
"花女心中有数想要读些什么,不需要我的指点"
我立刻是愣了一愣,然后笑了起来.
对呀,我的确是选定了走哪一行.
想问问娘娘,也只是想确定是否适合我.
娘娘再算了算,告诉我,
"花女一定读到大学,可是,花女似乎想去远方读"
又一次,我觉得她是真的有灵到.
哈哈
我的确,想去外国读.
不过,钱财的问题. T^T
娘娘也告诉我,今年我有贵人.
希望,那位贵人,真的会出现.

其实,这些东西,信也好,不信则罢,无大碍的.

心里总希望,娘娘是对的.

我对未来,很迷茫.
甚至,对于成绩,更是害怕.

经过这一次,我开始喜欢上"查家宅"这件事.
我想,每一年,如果能够,都会跟父母一起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