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on my mind?

A2要靠好好来啊
能不能出国 就看这一关了
加油啊 孩子
你知道 家人对你的期望有多大的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寂寞

又怎么了,我?

最近只忙着工作的事情,一早起来,又是工作.
完全忽略了,身边的人与事.

没办法常常上网,我就没办法知道他们在做些什么.
没办法常常sms,我就没办法和他们联络感情.
没办法常常出去,我就没办法见到他们.

工作,让我牺牲了很多,虽然,也学到很多.

我没那么野了,不会说,想常常出去.
现在,有时间,我就想休息.

心很闷,可是没办法.

情人节快到了,我还是单身.
心里的那个人,到底去了哪里?
为什么,他回不来我的身边,就算我们不是情人,
我真的只希望,他在我旁边,让我看看,解相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