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on my mind?

A2要靠好好来啊
能不能出国 就看这一关了
加油啊 孩子
你知道 家人对你的期望有多大的

Tuesday, March 8, 2011

眼淺

工作了好久,以為經驗與經歷,已經讓自己堅強,不容易流淚.
最近好像很脆弱一樣,很眼淺.

前幾天,
因為"有心人"的擺佈,讓我幾乎開不了單,做不到生意.
幸好,到最後,顧客還是很好人,還是買了.
送走顧客後,我立刻躲進廁所,放聲大哭.

我很想在最後一個月,做好好,提高店裡的銷售量.
我很想幫到舅母,繼續在這一年,可以領獎.

我不是最棒的,可是,我想做到最好.
我要證明給別人看,我不只是讀書厲害,我還可以做很多事情.

昨天,
一早去到店裡,就有顧客,然後,廚房被某人霸占住,
搞得我早餐,午餐都沒得吃. ==
一點多,
公司的羅里司機來店裡搬貨,下貨.
忙著幫他們,也無暇去打理自己的五臟廟.
粗心的我,還差點從樓梯滾下來.
眼淚也不禁冒出來.
可是,我告訴自己,不准哭,要忍住,撐下去.
繼續工作,繼續流汗,繼續哈啦.

感謝我的羅里司機,真的很謝謝他.
幫了我很多很多.

明明有五個人在店裡,結果,好像只有三個人在工作.
我真的見識到,眼看手不動的道理.

不提他們了. 算了.

我的淚腺,太發達.
眼淚不停流.

討厭這樣脆弱的自己.

談回感情,
空窗了好久,始終沒對像出現.
哈哈.
快給我一個男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