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on my mind?

A2要靠好好来啊
能不能出国 就看这一关了
加油啊 孩子
你知道 家人对你的期望有多大的

Saturday, March 26, 2011

成績

終於回來了,哈哈.
好久好久沒有更新了. 因為懶惰,也因為沒有時間.
難得今天精神,就來這裡寫寫東西.

拿了成績啊,雖然不是十全十美,有點美中不足,可是,夠好了.
很想謝謝很多人,無意中的安慰.
可能他們沒發現,可是,我覺得很溫暖. 愛死你們喲! XD
就像羅里司機*AH KEONG*,還有我的家人,和很多的朋友.
你們是最棒的,你知道嗎?

尤其是我的家人,
我原以為他們真的會很失望,尤其是爸爸.
一拿到成績,我打給媽媽,一如往常,她一定會念念幾句,說我活該.
我真的哭到更慘. ==
然後,發信息給爸爸和朋友.
爸爸都沒回复, 害我很害怕.
陸陸續續,聽到朋友們的恭喜,心安定一些.
到下午,妹妹竟然發信息給我,要我別哭了,盡力了就好,盡力去玩!
我忽然很感動一下,哈哈!
然後,姐姐告訴我,爸爸不失望,只是覺得差了一點點,沒那麼完美.
我很內疚,哭得更慘! T^T

我的確是失望於自己的成績,可是,一切已成定局,不是嗎?
我承認,在一些科目上,我的確沒有盡到最大的努力.
是我自己活該,這次,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我的確始終栽在我的國語,沒辦法啦,我的致命傷.

還是有開心的地方!
哈哈!
因為,考試前,幫了兩三位朋友,補一下習,
結果他們都拿到了很好的成績,還信息來謝謝我!
我很欣慰~~~~~~
謝謝你們的感謝 ^^

拿了成績後,煩惱好像增加了. ==
我面對著很多的選擇,盡我的能力去做最好的考量.

我選擇了工作到這個月尾,雖然很不捨得,可是,該是時候準備重新上學的事情了.
我會很想念我的同事還有LORRYMAN!
他們其實都很疼我,可能因為我是年紀最小的. 哈哈
正式停工的那一天,再來寫寫,三個月裡,我的經驗與感受.
等等吧.
哈哈

至於學業,我需要喘口氣,冷靜下來,好好想.
到底,我該怎麼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