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on my mind?

A2要靠好好来啊
能不能出国 就看这一关了
加油啊 孩子
你知道 家人对你的期望有多大的

Saturday, April 9, 2011

最近

拿到新的手提电脑了, ^^~
虽然不是名牌,不是新款式,
不过已经足够了~
谢谢啊,我的妈妈和阿姨!

好快好快啊,已经四月了.
话说,好久没上来写写东西了.
没什么,只因为懒惰.
哈哈

就快要结束,做假期工的生活了,像大姐所说的一样,是时候回归平常的生活了.
很不舍得,是真的! T^T
不过,有舍才有得,对不对?
很享受工作,因为很欢乐.
虽然有时候会做错,会中骂,不过,还是很开心. ^^
什么都笑一餐饱,是我们的作风!
哈哈
虽然我是那里最小的,不过,新来的同事都叫我*欣姐*~
很光荣一下的,
不过,请记得,我可是未满十八呀!

最近没什么精神,加没什么心机在工作上,
搞得自己频频出错,糟透了!
我不懂自己怎么了~ ==
唉,唉,唉,
林佩欣啊,打起精神来吧!

忽然对某人很有好感,==
哈哈!
我疯了我~
很喜欢看到他的笑,跟我一样啊,
一笑,眼睛就眯成一条线去了~
可爱到~
给那个某人的话,
*喂喂,你一定要经常笑啊!别皱眉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