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on my mind?

A2要靠好好来啊
能不能出国 就看这一关了
加油啊 孩子
你知道 家人对你的期望有多大的

Saturday, April 23, 2011

忍不住的,狂笑.

我是疯子~ ==
真的,一直在,傻笑.


今天很开心,很满足,很,不懂怎样形容.
如标题一样,我一整天是在忍不住的,傻笑,微笑,狂笑,的状态中.
我自己都受不了自己.
心情很好,整个人情绪也很好.

好久,没试过,那么充实的感觉了.
好久,没试过,那么轻盈的感觉了.

今天约好了要跟拉拉去找Shiva的,也约好了要跟朋友们去唱K.

一大早的,就爬起来跟妈妈去吃早餐.
那个时候,我很印象深刻,
我一整个人,不懂为什么,在一种既兴奋,又掺杂一点不安的感觉中.
总之,是很复杂的,不懂怎样形容.
一直有种不懂什么会发生的感觉,==,奇怪到够够去.
到现在,还是有那种感觉存在,天啊!
我怎么了我,==?

约了十一点去唱歌,因为早出,所以在书局游荡.
就这样的,又买了小说.
有冲动到,不过,还是值得的!
买了,杨宝贝的中学生不要谈恋爱,还有,钟进贺的爱情练习簿.
很喜欢,爱情练习簿的风趣,我不断地在傻笑.
至于,另一本,我还没看啦,不过,感觉上,还不错的.
对于书本,我还是有无可自拔的冲动! ==

十一点了,跑去跟他们唱歌.
哈哈
终于,没有放飞机!
还不错啦,第一次,跟他们一起唱.
不错的经验.
不过,还是不习惯,一到副歌就换歌的举动.
谢谢他们,让我认识了很多好歌,听回了很多旧歌.

踏正十二点,我滴拉拉姐终于到了.
我们慢慢走去补习中心找Shiva!
终于,有时间去找他了.
好久没看到他,他还是依然一样的帅爆了! 天啊~~
爱死他了啦.
可惜,他太忙,没多时间与他谈天.
不过没关系啦,见一面,也够开心了.
我一定会很想念他.

然后然后,我们去了麦当劳吃午餐!
好久没吃了,好想念啊~~~
哈哈!

我们两个傻婆,吃完了,就跑去甲洞看戏.
看,倩女幽魂. ^^
还不错看啦,不过,没有哭到,有遗憾的感觉. ==

本来,懒惰跑去做工的地方的.
已经决定了不要去,不过,想到想到我的黑白干爸都在那了.
也已经好久没看到他们,还蛮想念的.
就就就,丢下拉拉,跑去找他们了.

一如往常啦,跟他们打打闹闹,说说笑笑.
一下大声笑,一下小声闹.
疯狂.
尤其是,和我的干爸讲话,更是一直在笑笑笑的. ==
神经去~
白干爸,谢谢他啦!
他讲我,这样子圆圆的,很可爱,就我不要减肥.
不懂是讽刺,还是谎话啦.
不过,哄得我很开心,是真的. ^^
黑干爸,今天, 一直跟他顶嘴,真是的! ==
跟他们闹来闹去,还是很开心.haha
黑干爸,我期待你要送我的娃娃!
跟同事们的相处,真的很开心.
我是真的真的,会很想念你们!

我一有时间,一定会回去找你们的!

我还是一直在,傻笑的状态中!
顶不顺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