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on my mind?

A2要靠好好来啊
能不能出国 就看这一关了
加油啊 孩子
你知道 家人对你的期望有多大的

Sunday, April 17, 2011

工作的日子 ♥


阿妹妹~ ♥
*其实,是我姐姐啦.哈哈*



吃完寿司后~ ♥


我们的碟子,还有账单! ♥
*我真的,其实,可以,再吃多一点,haha*

在安装床架~ ♥
*其中一个,是他们说的,我的黑干爹,哈哈*
尽心准备的火锅餐~ ♥


可怜的哥哥~ ♥
*猜猜我们在干吗?哈哈*

一家人~ ♥
*哥哥,妹妹,姐姐,阿妹妹*


啊姐姐~ ♥


在抹镜子~ ♥


Annual Dinner~ ♥



昨天,是最后一天工作了啊,真的真的,是最后一天. T^T
终于结束了,长达三个月半的,假期工作.
从一月开始工作,到现在,结束工作,很多的甜酸苦辣,让我成长不少.
我不是一个见过很多世面的孩子,我很平凡.
很庆幸的可以得到这一次工作的机会,这真的都要感谢,我的舅母啊啊啊啊啊~ ^^
是她带我入行,教会我许多,很谢谢她,我的贵人. 哈哈

毕竟要开学了,是时候准备一切,收拾心情,恢复学生的身份.
是该先暂时停止打工的.

虽然很不舍得,不过,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嘛!
我们总有机会在聚在一起,疯疯癫癫笑一场,闹一场的,对不对?



很谢谢你们对我的照顾,包容我的任性,接纳我的不礼貌.

很谢谢你们,出席我的派对,不介意在我小小的家,窝在一起睡觉.

很谢谢你们,乐意奉陪我吃东西,就算,你们很饱了.

很谢谢你们,陪我玩牌,在空闲的时候.

很谢谢你们,教会我很多东西,尤其是,厨房之道.

很谢谢你们,教会我,如何与顾客应对.

很谢谢你们,教会我,如何随机应变.

很谢谢你们,在我工作的最后几天,搞了一个火锅餐.

很谢谢你们,在昨天,我的最后一天,陪我尽情唱歌,到凌晨.



爱死你们了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