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on my mind?

A2要靠好好来啊
能不能出国 就看这一关了
加油啊 孩子
你知道 家人对你的期望有多大的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Interview

今天啊,今天,一大早就爬起身。
不过,其实也没怎样睡到,一整晚辗转反侧,睡到不安宁.
可能是紧张吧?
毕竟是第一次的面试,又没有其他人的陪伴,孤零零的一个人.
哈哈

谢谢,思恩姐载我去SUNWAY学院面试啦~
如果不是她,我都不懂该怎么去.

面试,9.30开始的.
思恩姐的课,8.30开始.
我们七点就到了那里.

俩个人,就坐在食堂里,一直聊天.

对于,这间学院我不陌生,因为也有去过几次.
所以还好. 哈哈

可是,当恩姐,去上课了,我好闷. ==
不懂要做些什么,又不懂该去哪里等.
整个傻婆一样,到处乱走.
等到差不多时间,才跑去询问中心问,我该去哪里等. ==
笨死了啦我.

别人15分钟的面试,我却用了差不多25分钟.

我其实没多说什么,只是在回答他的问题.
超不主动,超奇怪.

我其实只是想试下,看下自己是不是有那个能力拿到奖学金.
哈哈

今天,我觉得自己超厉害的!
很独立哦!
因为,自己一个人,走去SUNWAY PYRAMID,去搭巴士.
有在怕怕的.
不过,是应该试一试,以自己的能力,去不同的地方,见识.
我不喜欢,什么都靠别人. ^^

这一次,是一个很棒的经验.
我会好好珍惜,每一次的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