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on my mind?

A2要靠好好来啊
能不能出国 就看这一关了
加油啊 孩子
你知道 家人对你的期望有多大的

Monday, April 25, 2011

我的,黑白老豆.

給,你們的,我最珍惜,最愛,最疼,最喜歡,的你們.

白老豆,
你啊你啊,知道嗎?
我很喜歡跟你說話,雖然,你有時滿口髒話,常常帶媽媽出街.
不過,那是你的特別啦,你的性格,我懂得.
謝謝你啊,你真的很厲害!
聽過很多你的威水事,你的無師自通.
一流,我佩服你.
雖然認識不久,但是,他們都說你很疼我.
是嗎?有嘛?
真的疼我? 哈哈
我感覺到,有一點點咯.
謝謝你請過我吃的皮薩.
我會一直記得,我欠你一粒煎蛋.
還有啊,我喜歡請你吃糖果,因為,我想你天天都將甜!
不要常常生氣,哈哈.
加油啊,你可以的.

黑老豆,
我知道,你不會看的啦.
你都不會懂我在寫什麼,不過,還是想寫. 哈哈
你是我認識的第一個,Lorryman.
開始,就常和你聊天,我最記得的是,你一直問我重複的問題,問了三次.
你問我我幾歲,有沒有中國民服務,還有,之後要幹嘛.
你說你的弟弟,也是跟我同年.
我記得的哦,記得你告訴我的東西.
之後,就越來越好啦,你很好人,很可愛. 哈哈
喜歡跟你相處,而且,很謝謝你的,有求必應.
我很記得,我要你幫我回一個書櫃,跑到你臉前撒嬌,你也答應,
解決了我的大問題.
謝謝你! <3
你很可愛,因為,會陪我sms! 哈哈
這是我萬萬沒想到的哦.
謝謝,你的關心.
我等著你的,娃娃呀!
我要把他帶去,跟我一起流浪在外. ^^

你們,都是我生活中的貴人.
我的黑白老豆,你們是最棒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