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on my mind?

A2要靠好好来啊
能不能出国 就看这一关了
加油啊 孩子
你知道 家人对你的期望有多大的

Sunday, August 21, 2011

动力


又一个星期了,时间过得还真快.
越来越可以适应,现在的生活.
简单,充实.

假期快到了,有一个星期.
不过,整个星期,都有做工.
也谈不上,是什么假期了啦.
有时间,就赚钱.
因为,省不下来. =/
只好,赚多一点.

还有三科考试要过,我却完全没有心情去读好好来.
我知道还有很多地方,我不是很会的.
可是,没有动力去读.

宁愿时间乱乱浪费掉,也不好好利用.
我到底在干什么?

要如何反省过来啊? T^T
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