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on my mind?

A2要靠好好来啊
能不能出国 就看这一关了
加油啊 孩子
你知道 家人对你的期望有多大的

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女人,生日快樂

今天是女人的生日啊,終於18了啦.

因為很多原因,讓我想好好的,為她慶祝,這個18歲生日.

這也是她在KL第一次過的生日,
希望,為她留下美好的回憶.

所以決定了,煮一餐晚餐給她,
讓她住在外頭,也有溫暖的味道.

晚餐,
沒有很完美,真的不完美.
連我自己,都對自己超失望的.
對自己,期望太高了.
結果,留下不完美的痕跡.

女人,口裡不斷的,說很好吃.
感到很欣慰,

不過,還是不滿意.
打從心裡的覺得不滿意.

希望,女人18歲的記憶,有我的存在. ^^

1 comment:

  1. 很谢谢你那么照顾我最爱的soulmate,他一个人在KL读书,一定会时常homesick之类的。幸好他认识你们这些对她很好的好朋友。:)
    请继续地好好照顾他吧!哈哈蛤。还有还有,我也要吃你煮的东西!!!哈哈哈哈。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