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on my mind?

A2要靠好好来啊
能不能出国 就看这一关了
加油啊 孩子
你知道 家人对你的期望有多大的

Sunday, May 20, 2012

12520

特別的日期 嘻嘻
可是 我還是一樣宅在房間裡 上網溫習 無所事事
我真的就快變成一等一的宅女
都是托考試的福

還有一個星期不到 就考完了我的AS
我好像不是很認真地去考 希望成績不會嚇死我 就好
我沒有要拿星星A 不過 希望成績有進步 不要讓我失望就好
還有4張paper
沒有什麼把握 可是 看著我的notes 又不懂要讀什麼好 ==
直接要瘋掉了 ><

HAPPY 520!

最近的生活 幸好 有這兩隻小孩 XDDD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