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on my mind?

A2要靠好好来啊
能不能出国 就看这一关了
加油啊 孩子
你知道 家人对你的期望有多大的

Friday, June 17, 2011

我的18歲


今年,無疑的,是我最棒的生日.
很滿足很滿足,很開心很開心,很感動很感動.

慶祝了很多次的一年,
跟很多不同朋友的經歷的一年,
吹了九個蛋糕的一年,
我總共許了27個願的一年.
很棒的一年.
雖然,沒有很多禮物.
但是,有很多人記得我的生日,有很多人陪我過,這就是最棒的禮物.

我的願望很簡單.
1. 希望每年的生日,都可以很幸福.
2. 希望每一個朋友,都可以幸福快樂.
3. 保密. 哈哈

第一個慶祝,是和中學的朋友.
把我騙去K-room唱歌,結果忽然拿著蛋糕進來.
很漂亮的蛋糕,很喜歡.哈哈
有被他們嚇到,可是沒哭.
他們的禮物,是一件衣服.
上面滿滿是朋友的祝福語.
驚喜的是,有我最愛的老師的簽名.
超級嚇到,他們那麼厲害的.哈哈
我想告訴他們,我其實真的很感動的.
很開心他們會幫我慶祝. ^^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跟你們一起的日子,是最棒的.
我愛你們.





第二個慶祝,是和家人.
很簡單的吃一餐MCD,
還有我最愛的冰淇淋蛋糕.
簡單,但溫暖.

第三個慶祝,是和班上的同學.
約在一起去吃午餐,Pizza-Hut.
瘋瘋癲癲,吵吵鬧鬧的一餐.
很爽,因為感覺,感情好了很多.
希望,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



第四個慶祝,也是和班上的同學.
不過這次,是在學校食堂.
他們準備了蛋糕,在食堂一起唱生日歌給我聽.
有驚喜到,因為沒想到他們會買蛋糕給我.
謝謝他們準備的一切.
我也愛你們.
今年有人跟我一起慶祝,哈哈.
我的Elise姐是前我一天生日的.
明年也要一起慶祝!



第五個慶祝,是和一個特別的人.
過程,我選擇保密.
想要告訴他,我很感謝他所做的一切.
我真的很感動.
也真的,解開了心結.
消除了,遺憾.

第六個慶祝,是和一起住的朋友.
在廚房忙著的我,忽然他們把燈全關掉去.
原來買了蛋糕給我.
超超超驚喜!
沒想到他們會這樣,哈哈.
有感動到的.真的.
謝謝阿,男人們還有琪宛芊兒.


很感謝所有朋友幫我慶祝,我真的會永遠記住,這一年的生日.
我18歲的第一天,是最完美的一天.

18歲的願望,希望自己可以成熟些.
18歲想做的事,希望快快有個男朋友.
18歲的夢想,希望自己看起來不像18歲.
18歲的一年,希望是很棒的一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