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on my mind?

A2要靠好好来啊
能不能出国 就看这一关了
加油啊 孩子
你知道 家人对你的期望有多大的

Saturday, June 25, 2011

感動

還是想,拿出來分享.
今年,最簡單的幸福,就是他給了我.

我從來沒有想過,他會記得這些事情.

我們認識了,六年.
真正有聯繫,是在我中二那年.
我們,是真正的有緣無分.
分分合合,爭爭吵吵,終究鬧得雙方都不愉快.
冷戰過很多次.
我很堅持在某些事情的立場.

今年的18歲,我不想自己的生日留有遺憾.
所以,答應了,和他一起慶祝.
簡單的晚餐,已經足夠顯示出他的誠意.
過後的驚喜,才是我最感動的時刻.

他準備了,5個蛋糕.






一開始,他打開後車廂.
我看到,五個盒子,立刻嚇到.
不懂他想幹嘛.
他只是說,選一個盒子.
我選了其中一個.
他說,這是補給你的中二生日慶祝.
他逼著我,許願,吹蠟燭,吃一片蛋糕.
接下來,每開一個盒子,都是一個不同的蛋糕.
他還是逼著我,在每一個蛋糕上吹蠟燭,吃著每一個他準備的蛋糕.

我真的飽到很夠力,
可是,每一種蛋糕都是他用心做的.
我一定要嘗,一定要試吃.

很感動.
沒想到,他知道那是我的遺憾.

從中二,到今年的生日,
一共五年.
他從來沒有幫我真正慶祝過,
而且,還是幾乎每年的生日,都讓我很生氣,還有遺憾的那一個.
每一年生日前夕,總是會和他發生爭吵,不然就是冷戰.
搞得,每次生日,都少了他.

這一年,他一次過補足了.
沒有遺憾了.
一直以來,耿耿於懷的事情,消失了.
我的生日,完美了.

謝謝他,為我做的一切.
謝謝他,與我經歷過的一切.

我們的有緣無分,是上天的安排.
唯有,做一輩子的朋友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