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on my mind?

A2要靠好好来啊
能不能出国 就看这一关了
加油啊 孩子
你知道 家人对你的期望有多大的

Saturday, June 25, 2011

一些,觀感.

兩個星期沒有回家料,昨天終於回來了.
感覺,跟家人疏遠了點點,不過,一向來都是這樣的啦.
習慣就好.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上網!
好久好久沒有真正上網了. Sad T^T
所以,在家就是要上到夠夠,才甘願地說.
一直很想寫些什麼的,可是又不懂要講什麼才好. ==

前幾天,上著課,忽然感悟. ==
一個男生,對你好,可能不代表什麼.
相反,一個男生愛欺負你,可能代表著一些東西.

對你好,可能出至風度.
我遇過很多對我好的男生,可是都是到兄弟的階級.
鮮少,會發生感情.
看過很多其他朋友,都是這樣的狀況.
有一個,他暗戀她的所謂幹哥,以為有機會發展的,
因為男生對她非常好,也算是有曖昧.
可惜,到最後,那個男生還是喜歡上其他女生,而並不是他.
她傷心了好幾個月,才能夠放下.

所以說,愛情這回事,真的很難說.
我們總是一昧的以為,對女生好的,就有可能是喜歡那女生的.
有時,其實並不然.

愛欺負你的,並不一定是討厭你的,
可能,那男生超級喜歡你的呢.
看戲,看連續劇,都有很多案例吧?
我真的看過蠻多的.
愛欺負你,只是不懂要怎樣表達自己心裡的感受.
心裡只是想吸引女生的注意,讓他記得自己多一些.
往往,女生就是會無可自拔的愛上,那個愛捉弄自己的男生.

女孩,想清楚自己身邊那一位心儀的男孩,對你如何?
哈哈

身邊的新朋友,最近總愛發掘班上的新對象.
總在觀察,誰會喜歡誰.
無形中,造成很多歡笑.
不過,也有尷尬.
搞得我,不懂如何反應.
只好,保持沉默,不作回應.

想讓他們知道,
我心中,住著一個人.
一個無法代替的人.
而且,我堅信,
那個你們覺得對我有好感的男孩,只當我是朋友.
他要的,另有其人.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