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on my mind?

A2要靠好好来啊
能不能出国 就看这一关了
加油啊 孩子
你知道 家人对你的期望有多大的

Thursday, June 21, 2012

懶散

還沒回到以前勤勞的態度
時間真的剩不多了 我到底在幹什麼?!
T-T

最近很心疼我的豆漿 每次看到他 都覺得他壓力無限大
可是 我什麼都做不了 
每一次 只能告訴他 要他加油
除了這樣 我什麼也做不了
還剩半年 撐下去吧 不管多辛苦都好

努力勤勞 是唯一的出路 
其他的聽天由命吧


最近我的男人們 越變越帥氣 XDDD
他們 就是我的興奮劑
心情不好 就听他們的歌 看他們的影片
注意力轉移了 就不會去想不開心的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