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on my mind?

A2要靠好好来啊
能不能出国 就看这一关了
加油啊 孩子
你知道 家人对你的期望有多大的

Sunday, June 10, 2012

Dream

一早醒来 被自己的梦境吓倒了
这梦 真的好真实 :(

你知道吗
我梦到了你
梦里的我们 好幸福
很甜蜜的在一起
你一直一直牵着我的手不放 或是 从背后搂着我
好像很怕我离开 不肯放开我
我的心被你填得满满的 很开心 很幸福

可是 被惊醒的那一刻 我几乎快哭了
原来 我那么想念你 想念到 在梦里遇见你 却不想和你分开

原以为放下了的心 因为一场梦
逼得我不得不去想起你

原来不是放下 只是 不去想起
原来我逃避了那么久
原来我很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