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on my mind?

A2要靠好好来啊
能不能出国 就看这一关了
加油啊 孩子
你知道 家人对你的期望有多大的

Monday, June 4, 2012

佷爱在工作的时候更新 XDD
今天又早到了~因为有人要来弄工作室的东西!><
其实 不停地工作一个多星期 很累很累
加上最近 经期到 结果 更累
没多几天 又要开学了
我根本没时间好好休息~
好想好想 有个几天 什么都不用做 就是呆在家里睡吃和看戏~
这是一个妄想啊!

开学过后 会更忙吧?
忙上课 忙复习 忙考试
剩半年了 要好好努力才行!

题外话 :
刚刚看了豆浆的部落格
看到一些很对的话~

身为一个饭,
我想除了要给自己偶像做点什么以外,
也要从她们身上学到一些东西才行。


无论是工作上态度,生活的观念,
不多不少也得从中得到一些启发,
我不喜欢,盲眼麻木地去喜欢一个让自己一无是处的偶像,
偶像本来就应该是一个学习的对象。

我觉得很对很对~

喜欢柯震东 一开始当然是因为他帅~
可是 变得更喜欢 是因为在九把刀的书里 看到他是如何努力 才能够做到那么好~
看到他在戏里戏外的变化 才让我觉得 这个大男孩 真的很棒!
再去研究他的其他事情的时候 看到很多他的努力!
虽然 我很不喜欢 他的绯闻 可是 还是会挺他的!
我在他身上学到的是 努力不放弃 别人一定会看得到!
还有 勇气!

最近疯狂迷上的是Bigbang~
其实从他们一开始出道 就很喜欢他们的歌 只是没有去研究 他们的团员
只是真的很爱他们的歌
最近有时间 刚好他们又出新歌 所以才开始注意的
我的TOP&GD 是真的很帅 可是 他们背后的故事 又有多少人了解?
不想在这里提起 :(
我看到他们的努力 看到他们的天分 看到他们的义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