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on my mind?

A2要靠好好来啊
能不能出国 就看这一关了
加油啊 孩子
你知道 家人对你的期望有多大的

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141112

來來來 我又來宣傳 嘻嘻
最近啊 我大妹家的孩子們 出新專輯了啦 鼓掌鼓掌 撒花撒花

B1A4 3rd Mini Album - In The Wind
Title song : Tried To Walk


PS : 家裡網速不錯的 建議用HD mode 看哦! 超讚 超唯美 超好看

他們每次的風格都很不一樣 這一次的 我很喜歡
每一首歌都很有feel 很特別
雖然不是現在流行的舞曲 不是節拍感很強的歌曲
但是 輕輕的音樂 配上他們的歌聲 其實更耐聽 :)

我最喜歡的 是 這首 뭐 할래요 (What Do You Want to Do)
很喜歡很喜歡  很甜的一首歌
尤其是Baro的獨白 好性感 真的很像男朋友在跟自己說話



整張專輯的歌都很值得聽 大推薦!



PS : 沒過幾久 就是我的小眼睛男人的solo出道啦! 期待啊~~~
紅毛大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