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on my mind?

A2要靠好好来啊
能不能出国 就看这一关了
加油啊 孩子
你知道 家人对你的期望有多大的

Tuesday, November 6, 2012

Another Me

圭老大 終於的終於 要出SOLO專輯了
我會很支持的 絕對 :) 嘻嘻



一開始 並沒有註意這團 也是托妹妹的福
才開始聽他們的歌 看他們的節目
到現在 甚至比我妹還要瘋他們 哈哈

圭老大 絕對是我的偏心 哈哈
怎麼說呢 除了很愛他的歌聲
他的人 也很可愛
某種程度上 其實 跟我有像到
尤其是 小眼睛 哈哈

我的小眼睛男人啊 真心希望你會成功
還有 要做ASIA TOUR 可別忘了 馬來西亞 拜託!
不然 我真的會殺去泰國看你們 :)

你是我的1004 永遠都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