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on my mind?

A2要靠好好来啊
能不能出国 就看这一关了
加油啊 孩子
你知道 家人对你的期望有多大的

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201112

嘻嘻嘻 明天最後一張paper了
心情很奇怪 畢竟考完了 就畢業了
興奮的來 又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的
不過 還是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 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要做 要完成 :)

我的小眼睛男人 在昨天 終於的終於 發了他的第一張個人專輯 哇哇哇
我想 他一定很高興 因為這是他一直以來的夢想
我也很以他為榮 因為真的很棒
一開始注意這團 就是因為他 哈哈
圭圭其實真的很可愛 某方面 我覺得我們很像
雖然從未接觸過 可是 他就像一個大哥哥一樣 給我很多力量
我會一直支持他的 :D

來吧 聽歌聽歌!
這是主打歌 60秒
很喜歡他的歌詞 這是一首越聽越好聽的歌 哈哈

사랑에 걸린 시간 '60초' 이별에 걸린 시간 '60초'
60'' taken to fall in love, 60'' taken to fall out of love




還有另一首 我很愛的 是 I need You <3 p="p">
這首歌 讓他的聲音完全發揮出來地說
我覺得他唱的好是因為很有情感
因為 我這個韓語半桶水的 聽不大明白的歌詞 可是這首歌竟然可以感動到我 :)


希望他會來馬來西亞啦 不要只去泰國啦!
小眼睛男人 最棒!
keke 好久不見的自拍照啊 
紅毛大發!
1123 我等著你的出道舞台 :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