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on my mind?

A2要靠好好来啊
能不能出国 就看这一关了
加油啊 孩子
你知道 家人对你的期望有多大的

Friday, May 6, 2011

適應

很好,同樣的話題,我寫不悶,
我很想念,黑白老豆.
怎麼辦? 慘了! T^T

Orientation 終於過去了,我並沒有真正的認識到很多朋友.
真的,還好.
遇到的,都是不同科的,要深交下去也能有難度.

我不主動,我沒話題,我慢熱.
我想,要一段時間,才能真正交到朋友地說.
我是真的,有點,不大,熱情. 哈哈

下星期一就真正的開課了.
所有的東西,都是全新的.
老師們,同學們,上課環境,科目,
都是以前沒接觸過的.
希望,我適應的來.

在外面住,不是大問題.
只是,少了很多美食.
我真的懶惰出去. 哈哈
而且,晚上,有危險到咯~
所以都不敢出去.

希望,一切的一切,都會很好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