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on my mind?

A2要靠好好来啊
能不能出国 就看这一关了
加油啊 孩子
你知道 家人对你的期望有多大的

Sunday, May 29, 2011

Holiday! XD

放假了啦~ 哈哈 XD
上了三個星期的課,有兩個星期的放假!
不過,好像很長,我真的不懂要做什麼.
沒有節目 ><

昨天,星期六下午才回.
因為一些不大如意的事情,我沒有去到該去的活動. 傷心. ><
算了吧,下次,我絕對不會再做這樣的事情,煩死了.

某人,我能體諒你的,你要加油!

回到家了,超爽,第一件事就是在床上滾!
哈哈

忽然,媽媽說有免費房間,去雲頂一晚,享受一下冷風.
就這樣,就去了.

晚餐,是好久沒吃的,肉骨茶!
愛死了 XD

上着雲頂時,捧著手提電腦,在車上看"Never Say Never"
Justin Bieber, 好帥啊~~~~ 天啊!
愛死他了~ 真的,很棒!
他的魅力,無法擋啊~
本來是只喜歡他的歌,他的聲音.
現在,我愛死他了,他的所有,他的全部. 哈哈

到雲頂了,超多人的!
轉了好久好久才有車位,而且還要走很遠到電梯! ==
進到電梯,上了一樓,有其他人進來.
站在我面前的,竟然是我的白老豆! 天啊!
當下,我差點喊了出來!
超級開心看到他的! 而且,我不敢相信耶!
我看著他很久,才叫他,哈哈!
他也嚇到了吧?
哈哈
很開心遇見你啊,白老豆.
好久沒看到你了,你還是一樣沒變.
圓圓矮矮,眼睛小小~
我很想念你的!
我們真有緣分哦~

明天,跟姐妹們出去啦 XD
好久沒跟他們出去~
MUST HAVE F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