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on my mind?

A2要靠好好来啊
能不能出国 就看这一关了
加油啊 孩子
你知道 家人对你的期望有多大的

Sunday, May 1, 2011

充實

還以為,沒有工作過後,生活回到正常的作息,會很悶,一直只待在家裡.

結果,有是有幾天,的確呆在家裡沒事幹,就只是看戲,睡覺,窩在房間裡發呆.
其他的時候,就是跟朋友出去啦. 哈哈

破紀錄的,一個星期看四部電影,三部和拉拉看,一部和妹妹看.
我看了,
*倩女幽魂
*單身男女
*The Last Dragon
*The Roommate

XD 四部都不錯啦,可以接受的程度. 哈哈!

說沒有工作了,可是,這兩個星期,回去了,有三次咯.
一次,去完走街,沒事幹就過去,可惜,遇不到白老豆. 傷心.
一次,看完戲,黑百老豆都在那,就過去看看他們啦.
一次,也是看完戲,過去探望他們,結果,又遇到黑老豆. 哈哈
看看我啊,他們都說,我中了工作毒,離不開那裡了.
哈哈
我承認,我是的.
愛死他們了 ~ XD

完成了我要做的是,我要見的人.

考了Undang, 也Pass了. ^^
無端端,約出去,跟偉丰見面了.
還莫名其妙的,去唱K. ==
神經吧? 哈哈
連,Paul哥,還有YY,也見到了.
不錯啦.

可惜,就是沒見到,我的最愛,慧姐還有豆漿妹.
為什麼?~~~~~
只好,等我回來時才見了.

充實的兩個星期,我很開心,很滿足.

今天,下午,就要開始,獨立.
要去外面住了,==.
明天開始,就要面對新環境,開始上課了.
要加油咯!

我知道,我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