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on my mind?

A2要靠好好来啊
能不能出国 就看这一关了
加油啊 孩子
你知道 家人对你的期望有多大的

Monday, May 16, 2011

生活

今天又在家了,因為明天假期. ^^

可以有一天時間在家複習一下功課.

可以一整天在家上網,無聊一下. 哈哈

上了一個星期多的課了,時間好像過得很快很快.

時間飛逝啊~

現在的我,還算追得上課程,有比以前勤勞啦.

開始有點改變,變乖了.

開始會計較用錢的程度,省錢很重要!

開始不吃晚餐,如果可以的話.哈哈

開始有正常的作息.

開始有和新朋友更多的接觸.

開始適應在外面住,什麼都靠自己.

開始適應,晚上沒得上網的生活.

開始適應,沒有自己的熟悉的gang在身邊.

開始適應每天自己洗衣服.

開始適應,老師教課的方法.

還有,很多很多.

不得不說,我成長了.

自己一個人獨立在外,真的很不一樣.

希望,自己可以堅持下去.

我是可以的.

想念,很多人.

可惜,還沒有時間去跟他們見面.

等我的長假吧 XD

我一定會去找你們的.

等我哦~ 哈哈

還有兩個星期才是長假.

可是,節目排得滿滿去了.

有很多東西要做呢~

又有Camp,又有Trip,又有書展.

希望,可以過得很充實.

今天去申請了FAU的membership.

感覺很像很多節目.

希望,能學到很多東西.

希望,能認識很多新朋友.

我的班,很少男生!

T^T

討厭死了.

根本沒機會日久生情,找到男友.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