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on my mind?

A2要靠好好来啊
能不能出国 就看这一关了
加油啊 孩子
你知道 家人对你的期望有多大的

Tuesday, May 31, 2011

我的男人

所有女孩都希望,自己能够有一个美好的恋情吧?
有一个符合自己条件的男朋友,
有一个既疼自己,又爱自己的男孩.

我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当然,也希望自己被爱.
可惜,还没遇上,那个让我真正心动的男孩.
有好感的,觉得那个男的不错的,是有好几个.
可是,不会是我的男人.
他们,始终是我的好兄弟,好姐妹. 哈哈 XD

我的男人,
不用帅,顺眼就好.
不用太高,高过我就好.
不用瘦,微胖的,抱起来舒服啊.
不用很聪明,只要在自己的领域有发展就不错啊.
不用很浪漫,爱我就好了.
不用很会搞笑,因为,我看着我的男人,就会傻笑.

一定要疼我.
一定要记得我的生日.
一定要陪我看球赛.
一定要在我不开心时,陪我狂吃.
一定要会哄我开心,逗我笑.
一定要背得起我.
一定要笑起来很灿烂.
一定要不介意我爱睡.

好的男孩,在这世上,是存在的.
只有,看自己的福分,能不能够遇到而已.
遇不到,问题不大.
因为,你要相信自己有能力,改变男孩,
为你,而变好.
这,可需要更大的魔力,才做得到. =]

不过,我从来都相信,
爱情这回事,是有它的魔力存在的.

男孩,可以很轻易的改变一个女孩,这是无可否认的.
但,
女孩,要改变一个男孩,
真的需要魔力的帮助,还有,女孩的毅力.
感动他,让他的心融化,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往往,女孩却真的能够证明奇迹的发生.

我相信,女孩可以改变男孩,
只要你相信自己,坚持自己的信念,
你就做得到.
因为,你是女孩. ^^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