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on my mind?

A2要靠好好来啊
能不能出国 就看这一关了
加油啊 孩子
你知道 家人对你的期望有多大的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雨,爱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post with chinese
Hehe
Dunno why got a feeling want to show this to you guys.
Its one of my article, which i love.
Its not about my feeling, its just a simply article full of gal's thinking.

Hope your like it.


那一天,我们相约去吃午餐.

一大群人都是在同一个地方一起去.

只有他,从比较远的地方搭巴士过来.

我们先到餐厅.

我一路都在和他互传信息看他几时到.

忽然,下起雨了.

我不假思索的,问他:"下雨了,需要我去接你吗?"

他很雀跃的告诉我:”!”

信息中,还附上一个爱心.

我看着信息,无奈的苦笑.

多么希望,那个爱心,是代表他爱我.

我很清楚,他不爱我.


当他说他就快到的时候,我一个人撑着粉红色的雨伞,

跨过马路,到巴士站等他.

我看着一辆一辆汽车经过,轮胎碾过地上的污水,

弹起的污水溅湿我的校服,我的校鞋.

我却一点也不在乎.

此刻,

我的心,只盼望他的到来.


终于,他到了.


看着他从巴士跑下来,脸上带着笑容,

我忽然觉得,很庆幸,是我接他.

不是其他女孩,看到他那电力十足的笑容.

我相信,是每一个女孩,都会怦然心动的.

但是,那一刻,那笑容是属于我的,不是其他人的.

我好想告诉他,他的笑容,是我的动力.


那时候,看着他的头发被雨水淋湿,却无暇去整理,

我有种冲动想帮他拨开贴在他额头的头发,帮他擦干身上的雨水.

我不敢付诸行动,因为我们什么都不是.


他叫了我一声:!

我从思绪中醒来,连忙走上前去接他.


我望着他傻笑,他看着我呆笑.


因为,我们都发现,雨伞太小了.

我们两个必须挤在一块,才不会被雨淋到.

我们一句话也没说,开始在大笑.

这是所谓的默契吗?


他问我:怎么办?

我说:就这样咯!

我抓着他的手放在我的手上,让我们一起握着雨伞.

我们的肩并肩,靠得很近,

我甚至可以嗅到他身上那好闻的味道.

他好高好高,站在他身旁,让我很有安全感.

一路上,我一直在看着他的侧脸,

水滴从他的脸滑落,他好帅.

在这同时,他望了过来,瞬间的对视,

让我心跳加速,脸颊泛红.

我装着若无其事的,对他微笑.


他问我:"看什么啊?"

我说:"没什么啊."

幸好当时他没发现我的表情,不然,就糗大了.

我们俩相依偎,在雨中,就这样慢慢走去了餐厅.


我多希望有一部相机,把这一幕,记录下来,永远留下.

我多希望我的手表,就这样,停住,永远只在这一个瞬间.


只有在那一刻,那一秒,我可以自私的,把你当作是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