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on my mind?

A2要靠好好来啊
能不能出国 就看这一关了
加油啊 孩子
你知道 家人对你的期望有多大的

Friday, October 29, 2010

生日快乐

今天是斯雅妹的大日子!
^^
昨晚,我就已经把这张照片上传去面子书.
不久后就收到他的信息说他很喜欢很谢谢我.
可惜,他的泪腺不发达,哭不出来.
哈哈
这已经是一种习惯了.
他很乐观开朗,所以很少哭.
又好又坏啦.

今天,
大家又一次约在麦当劳一起读书,复习功课.
一早看到她,我装冷漠. ==
没有什么理他,
只等着下午的庆祝会,
给他一个大大的惊喜.
我们一大班人,
装着没事,
好像没准备他的礼物一样.

过后,
十二点多,
买好了蛋糕后,
坐着正力的车过去"完美补习中心",
一抵达,我跑上去,
要快快准备好电脑,
为了播放影片.

在房间里,
与他们闲聊,闹闹.
才发现,
他们不断地在攻击斯雅.
一直在zat她,
伤他的自尊心,
其实,
只想弄她哭而已.
毕竟,
没人真正弄到她流泪.
可惜,
她笑多过想哭.
不过我想,那一刻,是真的有被hurt到一下下的.

斯雅,别怪他们啊!
他们也只想让你跌入地狱,
再从地狱飞回天堂.
哈哈
没办法,
想给你惊喜嘛!

到人齐的时候,
紫莹忽然的拿着礼物盒跑了进来,
很慌张地给斯雅,
一副好像盒子里有不明物体的样子.
可惜,
斯雅一眼看出,那是给他的.
不愿配合紫莹,
只是一直在傻笑,
在喊"喂呀"~
哈哈

他打开了盒子,
有着我们的礼物,还有蛋糕.

还没吹蛋糕前,
我们带她到电脑前,坐好,
叫他闭着眼睛,
然后,把所有的灯关上,
感觉很浪漫哦,哈哈.
之后,就开始播影片了.

那个影片,
很简单很简单.
我没有很花巧的手艺,
把它弄得美美.
但,
蕴藏着的却是我们的心思.

刚播不久,他就哭了.
我们全部都在欢呼,
因为她的眼泪.
难得的一幕啊.
哈哈

其实,
当时我也在哭.
不懂为什么,
或许是成就感,
因为花了很多时间去完成那个影片.
或许是感动,
因为我们之间有太多太多的事情.
或许是离别,
因为我们之间能相处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影片一播完,
才发现,
很多人都哭了.
就连鹏胜也哭了.
每个人脸上带着眼泪,
嘴角却是微笑着的.

这个影片,
既感动,又好笑.

我忽然感悟,
原来,
幸福真的很简单.




过后的庆祝会,
我不在.
因为一些事情.

今年我送的礼物,
很简单.
但却是我觉得很特别的东西.
毕竟,
一个人的生命里,
最重要的,
就是自己的回忆,
不管是开心,还是不开心.

其实,
我不想有人误会,
我做那么多东西,是想讨好她.
不是的!
在我的心里,他永远是我最珍惜的朋友.
这是不会改变的.
这就是为什么,
我想在他中学生涯里,
给他一个最棒的生日!

或许是命运?
我始终没有在她的生日,
和他合照.
没关系吧,
她开心就好了.

斯雅,
祝你生日快乐.
谢谢你哦,我们都很开心有你.

希望,
你喜欢我们送的礼物.
希望,
你喜欢我们准备的惊喜.
希望,
你有一个难忘的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